I'll cover u

帝都雾霾纯

看黄历的重要性

有私设,ooc,不接受批评

 @内蒙风沙大 我来交作业

蔡程昱觉得今天可能没看黄历,一大早还没起床就接到了外卖的电话,迷迷糊糊地从外卖小哥手上接过两个纸袋子回到屋里。闭着眼睛,单手揉着乱成鸡窝的脑袋回房间躺在床上回魂,纸袋被他随手放在客厅的桌上。

正迷糊着,手机在床头柜上嗡嗡作响,揉着眼睛抓过手机看上面的微信。

“给你买了咖啡和蛋糕,你喜欢的味道。记得吃。”

看着发来消息的人的名字,嘴角控制不住地往上勾了起来。乖巧的回了个飞吻的表情,抱着被子在床上无声地滚来滚去。半晌才噙着笑在空着的另一个枕头上蹭了蹭,又伸了个懒腰才决定起床洗漱。

蔡程昱满心欢喜地计划着洗漱完先去喝一杯温开水,换套干净的衣服,再找好看的咖啡杯和小碟子,把咖啡和蛋糕摆上,过个充满仪式感的早晨,那感觉就像是吃了一顿油爆虾大餐一样。

只是天不遂人愿,当他换下睡衣到客厅的时候,一脸期待地打开纸袋,却发现纸袋里只剩下一个蛋糕的外包装盒子以及一杯和外卖纸袋完全不同的已经冰冷的速溶咖啡。

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吼道:“谁动了老子的蛋糕和咖啡!”

窗外树枝上的麻雀扑腾着翅膀飞走了,而家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只有high c的回声,没有任何人的回音。

蔡程昱咬着下嘴唇看着袋子,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龚子棋,附上两个字,委屈。

龚子棋有工作,消息回复的有点慢。半晌才回了句,下午回来再帮你买,不生气,乖。冰箱里有面包牛奶, 凑合吃点。

蔡程昱看着消息回了龚子棋一个自己的可怜兮兮的表情包才拖拖拉拉地去厨房。

随便吃了两口,看了看时间决定叫个汉堡外卖回来吃。

蔡程昱刚叫好外卖,就听到有人打开了家门,张超晃晃悠悠地走了进来。

“蔡蔡,今天没出去啊?”张超把自己扔进沙发里,赖在里面伸直了双腿,踢了踢蔫哒哒的蔡程昱。

蔡程昱嫌弃地往边上挪了下,啧了一声,“我等外卖呢。”

“凡妈呢?他没跟你一起啊?”

“我起来就没见到他,他在家?”

“应该在吧,我刚才还刷到他发的朋友圈,大概戴了耳机在房间里吃蛋糕呢。”

张超掏出手机调出贾凡的朋友圈,背景是贾凡的房间,主角是一块蛋糕。配了一句今日份的甜品。

蔡程昱把手机还给张超,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眼,并没有看到贾凡的朋友圈。把手机凑到张超脸前,“我没有。”

张超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抓了抓头发,犹豫了下还是决定回房间避战。

蔡程昱一脸愤恨地准备去找贾凡来一场high c的决斗,龚子棋的电话来了,蔡程昱立马接了起来,边聊边回他们房间。

张超有些尴尬,又抓了抓脑袋,刚想回房间,门铃响了。开门从外卖小哥手里接过外卖,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眼袋子里特别合自己胃口的汉堡和蔡程昱紧闭的房门,喃喃道:“冷了就不好吃了。”

从外卖袋子里拿出了汉堡和薯条,倒了杯橙汁回自己房间去用膳了。

一个电话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龚子棋提醒他吃午饭,蔡程昱才想起来自己点了外卖,捧着电话跑到客厅,看到桌上摆着自己点的汉堡的袋子,打开看了眼,“龚子棋,我要是今天杀了张超和贾凡,会不会被抓?”

“你动手,我挖坑。”

蔡程昱愣了半晌才慢慢反应过来龚子棋话的意思,耳朵不争气的红透了。

“你快点回来,我饿。”

“那你开门。”

蔡程昱今天终于发现了黄历这个老古董的重要性,抬起酸软的手在某宝上下单了一本2019年简约高贵风黄历。

天都黑了,只吃了一口面包。好饿啊,但是,睡着了好像就不觉得饿了。那…还是明天再吃吧。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都雾霾纯 | Powered by LOFTER